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成功收购域名qtour.com

时间:2012-08-13 10:00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门票网张立春微博透露,深圳市康辉旅行社已成功收购域名qtour.com,域名收购价格位数合适,据了解,该域名qtour.com系通过易名中国中介交易收购所得,目前,域名尚未启用。

门票网张立春微博透露,深圳市康辉旅行社已成功收购域名qtour.com,域名收购价格位数合适,据了解,该域名qtour.com系通过易名中国中介交易收购所得,目前,域名尚未启用。


图:域名whois

域名whois显示,qtour.com域名注册于2000年,至今已有12年历史,域名信息上地址显示广东深圳市。qtour.com为创意域名,tour为旅游之意,qtour.com组合有“Q旅游”含义,门票网张立春认为此域名“旅游网站,非常合适,品相不错。”

深圳市康辉旅行社官方域名szooo.com,一定程度上不利于推广和用户记忆,此次收购qtour.com域名意味着康辉旅行社可能更换官网域名,不过也不排除康辉旅行社借用新域名推出“Q旅”之类的旅游网站。

国内旅游类网站域名多种多样,携程网域名ctrip.com、xiecheng.com,艺龙域名elong.com、yilong.com,新浪自游网选用ziyou.com,而逸游网则启用1u.com,门票网启用menpiao.com等。

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简介:

深圳市康辉旅行社,简称深圳康辉旅行社,是中国康辉集团的直属企业。深圳市康辉旅行社有限公司隶属于中国康辉旅行社有限责任公司,创建于1986年,注册资金 1032 万元人民币。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