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ComputerRepairs.com以约16万元结拍

时间:2012-08-13 11:3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域名ComputerRepairs.com在NameJet域名拍卖平台以25,655美元(约合16万人民币)的价格结拍。拍卖过程中有235个竞拍者,其中出价超过10,000美元的仅有3人。

尊米网8月13日消息,近日,域名ComputerRepairs.com在NameJet域名拍卖平台以25,655美元(约合16万人民币)的价格结拍。拍卖过程中有235个竞拍者,其中出价超过10,000美元的仅有3人。

域名ComputerRepairs.com的whois信息
域名ComputerRepairs.com的whois信息

whois显示,域名ComputerRepairs.com注册于1997年1月,距今已有15年的注册史,曾在2010年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3年1月。

据了解,NetworkSolutions与eNom等国外诸多大的域名注册服务器机构均采用这样的方式,发现注册史较长的、价值较高的域名未按时续费时,都会在约定时间后公开拍卖。提醒广大域名持有者,务必及时为自己的域名续费,不要等过期后后悔莫及。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