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加拿大域名.ca挂钩钓鱼网站 续费诈骗需谨慎

时间:2012-08-13 17:1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近日,加拿大互联网注册管理局(CIRA)称出现一种新的网络诈骗,此诈骗手法通过冒充CIRA官方认证的注册机构向域名投资者发送虚假的域名到期信息以及续费通知,从而骗取非法收入。

据悉,近日,加拿大互联网注册管理局(CIRA)称出现一种新的网络诈骗,此诈骗手法通过冒充CIRA官方认证的注册机构向域名投资者发送虚假的域名到期信息以及续费通知,从而骗取非法收入。

同时CIRA声明,虽然.ca是加拿大的国家域名,但RenewDomain.ca等网站却并非其认证的机构,提醒域名投资者们谨防受骗。若需查询域名的时限问题,可直接联系CIRA认证机构。

.ca作为加拿大的国家域名,具有强大的优势,且.ca域名是进军加拿大市场的手段之一,也具备广阔的前景,其注册门槛低且目前很多好的.ca域名还未被注册。

但有其利必有其弊,正因为其并非主域名,仍然有很多的域名投资者对其了解不足,就容易使一些投机者钻了空当,成了其非法牟利的途径。

在国内亦是如此,现在的钓鱼网站多如牛毛,一不小心就会被其钻了空子。所以对非主流域名网站要加强管理,才不会被钓鱼网站钻了空子。同时,提醒各位域名投资者,投资域名,建站,终端选域名应尽量选择主流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