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社交云TV逆天出世了 系列云电视域名吃香

时间:2012-08-14 17:1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社交云TV”是一个能够让用户通过视频、语音、以及文字来和亲朋好友进行沟通交流的平台,域名yuntv.com于2011年1月注册,至2013年1月过期,最近一次更新时间是2011年的4月份。

据悉,新加坡Nanyang科技大学计算机工程专业的科学家发明了社交云TV,让你随时随地体验移动版的智能TV,享受社交云TV带给你的乐趣。


图:社交云tv产品

据研究团队的相关负责人称,“社交云TV”是一个能够让用户通过视频、语音、以及文字来和亲朋好友进行沟通交流的平台,同时也可在平台上和Facebook、Twitter和Google+等大型社交网络相连接。“社交云tv”的问世,是否也带来域名的热潮?

查询whois得知,域名yuntv.com于2011年1月注册,至2013年1月过期,最近一次更新时间是2011年的4月份。其后缀相关域名yuntv.cn/.net/.org等均被注册。另外一个域名shejiaoyun.com同样也于2011年被注册,至2013年过期,由此看来云tv系列域名尚且抢手。

早在之前,就有相关报道称苹果将于第四季度推出苹果电视。苹果计划将这种产品命名为“iTV”,或命名为iPanel,产品将拥有显示器、游戏中心、媒体中心、计算机、家庭监管器等功能,可谓系“一石多鸟”。“社交云tv”和苹果电视各有千秋,平分秋色,或许在日后激烈的市场竞争中,“适者生存,物竞天择”。

在域名方面,域名ipanel.com/.net/.org等已被注册,域名iTV.com/.net/.org等也均被注册,看来苹果电视域名同样吃香。两者域名都便于记忆,市场价值不可低估。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社交云TV,云电视域名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