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保险类域名Assurance.com在出售

时间:2012-08-15 09:28   来源:域名城   作者:小夏
Assurance.com在DomainAdvisors上出售,保险是一个每个人或家庭都应该拥有的产品,大部分都已经做到。一些消费者没有意识到,保险业已经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份额多达10亿美元。

Assurance.com在DomainAdvisors上出售,保险是一个每个人或家庭都应该拥有的产品,大部分都已经做到。一些消费者没有意识到,保险业已经成为一个竞争激烈的行业,市场份额多达10亿美元。保险是对将会发生的事情如死亡、疾病进行担保。


域名Assurance.com的注册信息

Assurance.com不仅仅适合大的保险公司还适合其关联的广告公司和直营市场。按照人寿保险直营协会(LIDMA)主席Pat Wedeking的情况来说,DomainAdvisors有限公司总裁Jeffrey M. Gabriel说: “拥有像Assurance.com一个行业定义域名是最完美的方式,以保证任何企业的成功!

通用域名在互联网上历来为最宝贵的财产。在过去出售的类似域名显示出该域名的潜在价值。一些例子包括Social.com以120万美元出售,Files.com为725000美元出售,Local.com以$260万出售,Find.com和Answer.com都以550,000美元出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保险域名,Assurance.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