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DNS.be:比利时顶级域名.be注册量突破130万

时间:2012-08-16 16:4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近日,域名注册管理机构DNS.be公司宣布其.be域名注册量突破130万大关。最新数据显示,其网站.be域名确切数量为1306217,且在最近的一个月中其注册量超过18000。

据悉,近日,域名注册管理机构DNS.be公司宣布其.be域名注册量突破130万大关。最新数据显示,其网站.be域名确切数量为1306217,且在最近的一个月中其注册量超过18000。

.be域名是比利时的国家域名,业内人士表示,.be 域名这类带有地区性的国别域名多为当地米友和企业注册,当然,也有一些大型企业注册.be后缀域名是用于品牌保护。

而至.be域名开放注册至今,其注册量也处在不断攀升状态。早在2010年2月,.be域名的注册量就已达百万,到2010年12月,其注册量攀升至110万,而现在,该域名已突破130万。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