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里“旺信”上线 wangxin域名因人名火热

时间:2012-08-20 12:02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阿里筹划已久的即时通讯产品“旺信”终于正式上线,官方采用二级域名wangxin.taobao.com。

据悉,阿里筹划已久的即时通讯产品“旺信”终于正式上线,官方采用二级域名wangxin.taobao.com。

阿里“旺信”首页截图
“旺信”

早在今年4月,域名城资讯就曾带来过关于“旺信”的消息,当时的域名就确定为wangxin.taobao.com,名称为“掌上旺信”,并且ios版本还在开发中,如今,“旺信”的正式上线提供了android和ios两大版本的下载。

掌上旺信
“旺信”测试版页面

再来看相关域名,最值得关注的域名wangxin.com目前做站一个门户网站,whois信息显示,wangxin.com注册于2003年,注册 时间较早。原因则是wangxin有王鑫、王欣、王昕等多种人名的含义,所以大家一听到这个双拼,第一反应就是人名。而此次阿里推出的“旺信”也是颇具创 意,淘宝的阿里旺旺众人皆知,作为手机版的阿里旺旺,“旺信”这个名字也是相当贴切,而且因其功能的相似性,众多媒体都纷纷猜测,阿里“旺信”的推出也是 直指腾讯目前火热的微信业务。

域名wangxi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wangxin.com的whois信息

而笔者随后经过查询,域名aliwangxin.com、aliwx.com等域名均已注册。据了解,除了帮助网购和移动淘宝用户提供便捷外,旺信还 提供了类似微信的LBS移动交友功能,支持附近好友搜索、随手加(类似摇一摇)等功能;同时,新旺信还支持群聊服务,用户还可以通过旺信集结有共同兴趣的 淘友组团购物。不过,与微信相比,旺信更专注于服务购物人群,提升交易体验。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