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RomneyRyan.com拍卖 保留价10万美金

时间:2012-08-20 21:46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域名RomneyRyan.com目前在Flippa.com出售,设定的拍卖保留价格为100000美元。

近来一段时间,每一届的美国总统竞选总能引来全世界的关注,今年同样如此,罗姆尼还是奥巴马?这不是我们今天的主题,我们今天的主题是域名RomneyRyan.com。

域名RomneyRyan.com目前在Flippa.com出售,设定的拍卖保留价格为100000美元,不过就目前来看,此次拍卖流产已成定局,因为两天过去了,目前最高的报价仅有5000美金。

看到这相信有部分读者不清楚这个域名的含义,以及它为什么会设定这么高的拍卖价格,因为RomneyRyan.com由Romney+Ryan组成, 这就要提到文章开头的美国总统大选了,Romney是罗姆尼的英文名称,而Ryan(瑞恩)则是罗姆尼的副手,也就是说,如果罗姆尼能够竞选成功,那么瑞 恩将会成为副总统,那么RomneyRyan.com将会迎来它真正的“高光时刻”。

而就在几天前,域名城资讯曾为大家带来域名PaulRyan.com的消息,PaulRyan.com域名的注册于2001年,属于一个名叫 Paul Ryan的人,所以该域名并无任何抢注行为,毕竟这样的人名在国外还是很常见的,不过另外几个组合域名就不是这样了:

域名RomneyandRyan.com则在今年8月8日抢注,Romney-Ryan.com则在1月份被注 册,RyanandRomney.com同样也未能幸免,在8月11日正式被注册,可见国外的投资人士对于知名人士域名的喜爱程度,不过就是不知道这些域 名将来是成为收藏呢?还是会为注册者带来一定的回报。

责任编辑:Ranger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omneyRyan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