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Urban Times时报域名变动 2字母.CO域名受重用

时间:2012-08-23 17: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近日,Urban Times公司将更换简短域名UT.co,UT.co是该公司Urban Times的缩写。查询得知,域名UT.co早在2010年就已注册。

据悉,Urban Times宣布,其网站域名将于9月19日由theurbn.com跳转至UT.co。

近日,Urban Times公司将更换简短域名UT.co,UT.co是该公司Urban Times的缩写。查询得知,域名UT.co早在2010年就已注册。该公司称,更换更简短的域名,将有利于企业的重新定位,而随着域名的更换,Urban Times公司也将推出与之配套的服务,并有一个特殊的计划。

公司更换域名,由.com域名更换为.co域名,Urban Times公司也不是个例了。在此之前,TechCocktail.com网站也已将其域名更改为tech.co,现其公司网站已跳转至tech.co。企业通过更换简短域名对自身重新定位的不在少数,如500.co、Summit.co、LeWeb.co、Angel.co、Aspen.co这些较具代表性的企业,都是由原本的.com域名更换为.co域名的。

.co域名是哥伦比亚的国别域名,但其也代表corporation、company的缩写,因易记忆易拼写,是目前新露头角的顶级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Urban Times时报,theurbn.com,UT.c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