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蔡文胜域名入股大朴网提供dapu.com双拼

时间:2012-08-28 16:5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库巴网创始人、CEO王治全,转战家纺类电商,其新项目家纺电商大朴网,于今天中午12点,正式启用“大朴”双拼域名dapu.com上线,蔡文胜或域名入股。

据悉,库巴网创始人、CEO王治全,转战家纺类电商,其新项目家纺电商大朴网,于今天中午12点,正式启用“大朴”双拼域名dapu.com上线,蔡文胜或域名入股。


图:网站页面

目前,大朴网主要营销床上用品、毛巾浴巾、杂货三个系列产品,此外还有“生活朴识”板块,对于选购指南、洗涤方法、保养知识。材料介绍等各个方面进行详细的阐述。“大朴是一种生活态度”,用最高的品质去替代表面的奢华。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域名dapu.com在2000年4月注册,在今年6月份域名信息有变更,其相关的后缀域名.cn/.com.cn/.net/.org等已完成注册。

大朴域名dapu.com的“身世”引起了我们的注意,该域名跟蔡文胜又有着怎样千丝万缕的关系呢?早在2000年,创新工场网站宣布改版,并启用新域名chuangxin.com/.cn上线,创新工场CEO李开复,就发微博感谢蔡文胜,有网友分析该域名为蔡文胜捐赠。后来,事实的真相是创新工场新域名是由董事长蔡文胜转售的,不过具体的收购价格并未透露。

如今,王治全在新浪微博上发帖,感谢蔡文胜提供的域名,对于如此“含蓄”的表述,是否意味着蔡文胜可能投资域名入股,或是捐赠域名?又或者是帮助“挑选”提供域名?当然,也不能排除,是王治全从蔡文胜的手上收购拿下该域名。


图:微博信息

床品行业需要品牌,小市场也可以做大,大朴网主要是做中高端的毛巾和床品这类商品,选择细微市场有利于电商创业。且使用双拼域名dapu.com上线,更是锦上添花。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