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世华网正式启用域名newchinesenet.com上线

时间:2012-08-31 16:16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据悉,由新华通讯社东盟编辑部和马来西亚世界华人媒体集团共同设立的新闻网站“新世华网”正式启用域名newchinesenet.com于30日正式上线。

据悉,由新华通讯社东盟编辑部和马来西亚世界华人媒体集团共同设立的新闻网站“新世华网”正式启用域名newchinesenet.com于30日正式上线,这一举措是否意味着中马两国媒体在网络媒体领域携手合作、扩大中文媒体国际影响力的又一新尝试。

马来西亚总理中国事务特使黄家定在网站启动仪式上致辞时表示,开设新世华网是马来西亚大众传播领域一件有意义的事。双方的合作顺应两国关系的快速发展,成为两国合作的又一成果。黄家定称赞新世华网高度关注华人社会,除社会动态外还特别关注华人的人文发展,具备了专业和深度,值得大力推荐。

世华媒体执行主席张晓卿说,新世华网是传统媒体和网络新媒体的结合,有助于增进中国和东盟国家的相互了解。中国驻马来西亚大使柴玺在致辞中感谢世华旗下媒体对促进中马两国关系所作的贡献和新华社吉隆坡分社的辛勤劳动,相信这一网站将为全球华人的相互了解搭建起一座新的桥梁。

新世华网由新华社东盟编辑部主编,其内容涵盖政治、经济、社会、体育、文化等各方的最及时的新闻和新闻图片。网站还设有企业窗口栏目,同时向读者提供多种资讯服务。新世华网立足于向广大海外华侨华人、特别是东盟国家的华侨华人提供资讯服务,增进东盟各国与中国人民之间的相互了解和友谊,从而进一步推动双方的交流与合作。

世华媒体集团在东南亚、北美、中国香港等地拥有《明报》《亚洲周刊》《星洲日报》等多家报纸杂志,在世界范围内拥有较大的华人读者群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世华网,newchinesenet.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