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Rovio《坏小猪》问世 相关域名遭抢注

时间:2012-09-05 10:10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公布了最新一款游戏,名为《坏小猪》(Bad Piggies),据小编查询得知,Rovio公司在2011年就已经将域名BadPiggies.com保护性注册了。

尊米网9月5日消息,今晨,《愤怒的小鸟》开发商Rovio公布了最新一款游戏,名为《坏小猪》(Bad Piggies),据小编查询得知,Rovio公司在2011年就已经将域名BadPiggies.com保护性注册了。

域名BadPiggies.com的whois信息
域名BadPiggies.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BadPiggies.com注册于2011年8月,在今年上月17日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时间至2014年8月。而两CN后缀域名均在昨日晚间至今日零点被抢注,.NET/.ORG后缀域名也在本月被注册。

据悉,《坏小猪》将采用与《愤怒的小鸟》同样的世界观,但小猪将成为主角。通过此前的《愤怒的小鸟》,小猪已经拥有了相当一部分拥趸,Rovio计划将这一卡通形象发展成全新的品牌。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Rovio,《坏小猪》,badpiggies.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