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电商宝启用ecbao.cn新域名 二级域名同时登场

时间:2012-09-11 09:1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电商宝全面启用新域名ecbao.cn,而同时,电商宝开放日官网也启用了二级域名oday.ecbao.cn。

据悉,日前,电商宝全面启用新域名ecbao.cn,而同时,电商宝开放日官网也启用了二级域名oday.ecbao.cn。

查询得知,电商宝新域名ecbao.cn是于2012年8月22日注册,同时,ecbao.com也已被注册,但持有人并非电商宝。电商宝此次启用新域名,相较于之前的域名dianshangplus.com,更加简洁,也方便用户记忆。其老域名dianshangplus.com则是在2012年4月注册,虽然此次电商宝启用了新域名,但其老域名也仍在使用中。

电商宝:电商宝是杭州爱聚科技有限公司旗下,专业电子商务顾问咨询服务品牌。企业完美电商化,信息沟通桥梁。电商宝创立于2012年4月,由多个曾经在淘宝网、天猫、一淘、阿里巴巴及大卖家运营营销实战多年的专业人员联合创办。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电商宝,ecbao.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