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包年优品电影频道上线 启用二级域名

时间:2012-09-12 16:03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了解,国内首家按月订购模式电商“包年优品”近日获得融资,为进一步扩展品牌范围开启了电影票包年频道,并为该频道启用二级域名dianying.baonian.net。

尊米网9月12日消息,据了解,国内首家按月订购模式电商“包年优品”近日获得融资,为进一步扩展品牌范围开启了电影票包年频道,并为该频道启用二级域名dianying.baonian.net。


网站页面(截图)

包年优品(别名:包月网)是首家以包年包月订购服务为核心的购物平台,2012年1月上线,启用baonian.net域名。网站主打包年消费,所有产品均为包年形式购买,消费者购买后可以放心无忧享受一年服务。

域名baonian.net的whois信息
域名baonian.net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baonian.net注册于今年1月,在6月30日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1月。而其他主流后缀域名baonian.com、baonian.cn和baonian.com.cn注册时间均较早。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包年优品,baonian.net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