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Quidsi启用放学后域名推儿童购物网站

时间:2012-09-14 10:45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亚马逊旗下网站Quidsi启用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上线,该网站系一家以经营儿童运动鞋、艺术工艺品、体育用品(棒球,足球) 等为主的购物网站。

亚马逊旗下网站Quidsi启用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上线。


图:网站Afterschool.com页面

该网站系一家以经营儿童运动鞋、艺术工艺品、体育用品(棒球,足球) 等为主的购物网站。用户访问此网站,主页面系一个在跳芭蕾舞的小女孩和一 个在踢足球的男孩,童真童趣。域名Afterschool.com于1998年被注册,至今 已有14年的历史了。此外,后缀域名Afterschool.net/.com.cn也已被注册。

早前,亚马逊花费5.4亿美元收购拿下电子商务公司Quidsi,而Quidsi旗 下就已拥有了电子商务网站Diapers.com和Soap.com。收购之后,亚马逊 Quidsi以40万刀,折合人民币约254万元买下域名look.com,据Whois信息了解 ,目前域名所有者邮箱地址显示为亚马逊。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