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重塑icloud.com 云域名再翻身

时间:2012-09-17 14:3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近期苹果iCloud.com官方版本正式上线,此前iCloud.com只是beta版本。如今新版页面上的所有应用一齐更新,且还增加备忘录、提醒和iWork等新应用。

据悉,近期苹果iCloud.com官方版本正式上线,此前iCloud.com只是beta版本。如今新版页面上的所有应用一齐更新,且还增加备忘录、提醒和iWork等新应用。云域名iCloud.com再次走进了我们的视线。

随着iPhone 5的发布和ios 6即将到来,iCloud.com向所有用户开放已提上日程表,此外它只适用于桌面电脑,而不适用于iPad。在登陆页面上有看到邮件、通讯录、日程表、Find My iPhone和iWork等图标。用户点击图标,可看到全屏版本的应用。除此之外iCloud为了迎合9月19号iOS 6的正式升级发布,一切iCloud.com的功能均可和iOS 6同步。

云域名域名iCloud.com从被收购到最终确认买家是苹果,这中间的过程是漫长的。据了解,去年4月份,域名iCloud.com坊传被苹果公司收购,但当时域名信息并没有变更,而该域名所有者原为瑞典IT服务商Xcerion,之后于6月份,域名信息变更才得以确认域名系苹果收购,当时域名仍是跳转到Xcerion公司页面,直至7月时,iCloud.com域名才正式跳转苹果相关页面。

坊传iCloud.com域名交易价为450万美金,如此高的价格曾在为业内引起很大响动,后来苹果为保护其相关域名,在2011年9月苹果公司还收购了.org域名icloud.org,交易价不详,但应不菲,苹果更甚至保护注册了多个iCloud相关域名。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