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云OS将独立于阿里云事业群 云OS域名有潜力?

时间:2012-09-21 11: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阿里巴巴集团于宣布,云操作系统业务(云OS)将独立于阿里云事业群运行,据查询whois可知,域名yunos.com于2010年被注册,至明年的6月份过期,相关后缀域名.net/.org也被注册。

据悉,阿里巴巴集团于宣布,云操作系统业务(云OS)将独立于阿里云事业群运行,接受阿里巴巴集团直接管理。阿里巴巴集团首席数据官(CDO)陆兆禧将兼任该业务总裁。

今年7月份,阿里巴巴宣布,调整淘宝、一淘、天猫、聚划算、阿里国际业务、阿里小企业业务和阿里云为七大事业群,组成集团CBBS。此次,云操作系统业务云OS将独立运行,其相关域名是否被弃?查询域名whois可知,域名yunos.com于2010年被注册,至明年的6月份过期,相关后缀域名.net/.org也被注册, 俩.cn域名也被注册。

据了解,云OS业务至诞生以来,风波不断,铺满荆棘。与宏碁合作推出新款手机的发布会因受到谷歌(微博)施压被取消,随之而来与谷歌关于云OS的出身之争,让此云OS业务饱受质疑。时过不久,于今日又被拆分,拆分后的云OS命运如何?备受关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