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联通云服务“沃云”更名 创意域名遭吐槽

时间:2012-09-25 16:4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联通云服务“沃云”在不久前更名为“悦云”,官方域名启用的是创意域名wocloud.cn,域名wocloud.com.cn也可以访问,为此很多网友感到不解。

尊米网9月25日消息,联通云服务“沃云”在不久前更名为“悦云”,官方启用的是创意域名wocloud.cn,此外域名wocloud.com.cn也可以访问,为此很多网友感到不解。坊间猜测,可能是“沃云”与“我晕”相似,为此更名。而域名wocloud.com是品牌“沃”wo+“云”cloud组成。

域名wocloud.cn的whois信息
域名wocloud.cn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wocloud.com.cn注册于去年6月17日,有效期至2021年6月。域名wocloud.com注册于2009年9月,注册信息变更时间是去年7月,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9月。无论是“沃云”还是“悦云”的双拼主流后缀域名均已经被注册了。

“悦云”是中国联通自主研发的面向个人、企业和政府用户的云计算服务,其主要具备云同步、云备份、云分享这三大功能。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