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启用域名Vine.com推绿色网站

时间:2012-09-28 17:5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吸引更多环保人士的关注,亚马逊日前推出了一个绿色产品购物网站Vine.com。

据国外媒体报道,为吸引更多环保人士的关注,亚马逊日前推出了一个绿色产品购物网站Vine.com。

据悉,此绿色网站Vine.com将配备更宽的产品线,其零售范围将涵盖清洁用品、婴幼产品、美颜产品以及衣服等。毫无例外,在Vine平台上出售的所有产品都必须符合“绿色”这一黄金标准。域名vine.com于1987年被注册,已有25年的历史了,算系元老级“人物”了,俩.cn域名至笔者截稿之前已被注册。


图:Afterschool.com网站

另外,Vine隶属于亚马逊旗下电子商务网站Quidsi,后者曾在2010年被亚马逊以5.4以美元收购。据了解,Quidsi主要负责运营婴幼产品购物网站Diapers.com、宠物产品购物网站Wag.com和玩具购物网站YoYo.com 。近日,Quidsi启用放学后域名Afterschool.com推儿童购物网站。

绿色产品购物网站Vine.com的推广,或许会掀起一股绿色产品购物风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