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手机域名myphone.mobi成功拍卖

时间:2012-09-29 14:11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近日,域名myphone.mobi在sedo上拍卖成功,价格价格为3868美金,折合人民币2.4万多元。

近日,域名myphone.mobi在sedo上拍卖成功,价格价格为3868美金,折合人民币2.4万多元。


域名myphone.mobi的whois信息

whois信息显示,myphone.mobi注册于2006年,myphone的解释自不必说,我的电话,用于手机行业非常合适,虽说.mobi后缀域名就是为此而生,但是其一直未能达到人们的预期,设置于在手机app广泛应用的今天,.mobi似乎有了古董的感觉。要知道如果是.com后缀,那么价格就绝不止如此了。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66.7%
踩一下
(1)
33.3%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myphone.mobi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