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亚马逊注册“亚马云”相关域名 或在中国推广

时间:2012-10-08 11:1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9月底亚马逊公司注册了与“亚马云”相关的多个域名,其中包括yamayun.com、yamayun.cn、yamayun.com.cn和yamayun.net,还包括中文域名“亚马云.com”。

尊米网10月8日消息,据专业域名博客ParkLake透露,9月底亚马逊公司注册了与“亚马云”相关的多个域名,其中包括yamayun.com、yamayun.cn、yamayun.com.cn和yamayun.net,还包括中文域名“亚马云.com”。

域名yamayu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yamayun.com的whois信息

据查询,“亚马云”的英文域名AmazonCloud.com在2006年10月就已经被注册,今年9月15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10月。两CN后缀域名也已经被注册,由国内域名注册商持有。

亚马逊公司早在6年前就推出了云服务,在此领域也是处于领先位置。业内人士猜测,此次注册中文名称云服务相关域名可能是专门为中国用户使用的云服务产品做准备。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