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价值千万美元的域名Fund.com到期 持有人忘续费

时间:2012-10-08 15:1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在2008年曾以1000万美元交易的域名Fund.com到期,原持有人竟然忘记续费。目前海外平台已经对该域名进行了竞价,已有超过230人参与竞价,最高出价已达到10,000美元。

尊米网10月8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在2008年曾以1000万美元交易的域名Fund.com到期,原持有人竟然忘记续费。目前海外平台已经对该域名进行了竞价,已有超过230人参与竞价,最高出价已达到10,000美元。

域名Fund.com的whois信息
域名Fund.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fund.com注册于1994年9月29日,距今已有18年的注册史,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9月28日。

业内人士猜测,域名现持有人很可能会赎回,如果此域名被删除将会在行业内引起轰动。

相关报道:域名成交记录再次刷新 fund.com以1000万美元成交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