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意奢侈品品牌YOOX登陆中国 启用Yoox.cn

时间:2012-10-09 15:4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意大利知名奢侈品品牌YOOX(yoox.com)拓展领域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为在中国运营的网站启用品牌对应的CN域名yoox.cn。

尊米网10月9日消息,意大利知名奢侈品品牌YOOX(yoox.com)拓展领域宣布正式进军中国市场,并为在中国运营的网站启用品牌对应的CN域名yoox.cn。

域名Yoox.cn的whois信息
域名Yoox.cn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Yoox.cn注册于2005年4月,当前有效期至2013年4月28日。

据了解,YOOX集团旗下拥有众多子品牌,YOOX并非第一个登陆中国运营的。2011年,Emporioarmani、Marni、 Bally和Armani等品牌也纷纷启用自身品牌CN域名在国内上线运营。

yoox.com是一家全球著名的多品牌时尚及设计产品网络概念店。得益于多年与全球设计师、制造商及官方零售商所建立的良好关系,yoox.com源源不断地呈现新奇难觅的产品。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YOOX,yoox.com,yoox.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