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V设计师社区启用jiav.com 捧热设计师域名交易

时间:2012-10-09 17: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悉,日前,国内首家定位于设计师群体的社区上线公测,域名启用jiav.com。

据悉,日前,国内首家定位于设计师群体的社区上线公测,域名为jiav.com。jiav类似于最近非常火爆的美国创意产品网站FAB,是由拥有十年设计师从业经验的刘志谊创办的。

查询域名信息,发现域名jiav.com于2005年12月注册,相关后缀域名也多已被注册。从网站页面可看出,jiav.com的页面设计主要采用当前流行的类Pinterest网站的“瀑布流”布局,外加喜欢、粉丝、关注等微博的互动功能。而创办人刘志谊也强调,jiav的最大特点就是设计师可以直达粉丝,而粉丝也可以直接与设计师一对一交流。

此前,也有不少设计师网站社区上线,如想去设计师分享站,其域名采用的是双拼域名xiangqu.com,而香港zaozao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众筹平台,以帮助设计师们推广作品,遗憾的是叠拼域名zaozao.com已被抢注。而设计师相关域名也是相当抢手,此前,designers.com还曾在sedo平台以高达75万人民币的价格成功交易。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V设计师社区,jiav.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