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时尚品牌Zara进军中国 启用品牌CN域名造势

时间:2012-10-10 16:2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风靡全球的西班牙时装品牌Zara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为中国区官方网站启用品牌对应的CN域名Zara.cn。

尊米网10月10日消息,风靡全球的西班牙时装品牌Zara宣布进军中国市场,并为中国区官方网站启用品牌对应的CN域名Zara.cn。

域名Zara.cn的whois信息
域名Zara.cn的whois信息

据whois查询,域名Zara.cn注册于2003年3月,现域名有效期至2014年。而Zara官网域名Zara.com最早注册于1997年5月,距今已有15年的注册史,现有效期至2015年5月。另一个CN后缀域名也在2010年被注册,续费至2013年12月,现由国内域名注册商持有。

ZARA于1975年在西班牙成立,隶属于Inditex集团,为全球排名第三、西班牙排名第一的服装商,在世界各地56个国家内,设立超过两千多家的服装连锁店。并于近年超越了美国的GAP、瑞典的H&M成为全球排名第一的服装零售集团。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Zara,zara.cn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