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暴雪娱乐注册新域名WarcraftBattles.com

时间:2012-10-15 14:0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暴雪娱乐为进一步保护《魔兽》品牌,新注册了域名WarcraftBattles.com。

尊米网10月15日消息,众所周知,全球最火爆的网络游戏《魔兽世界》(World of Warcraft)是游戏开发商暴雪娱乐开发出品的。近日,暴雪娱乐为进一步保护《魔兽》品牌,新注册了域名WarcraftBattles.com。

域名WarcraftBattles.com的的whois信息
域名WarcraftBattles.com的的whois信息

据了解,域名WarcraftBattles.com最早是由一马萨诸塞州人在2007年注册,今年域名到期而原持有人并未续费,继而给了暴雪公司重新注册该域名的机会。就在本月10日,也就是公司发布新作《魔兽世界:熊猫人之谜》的两个星期之后,暴雪娱乐成功注册该域名。目前域名尚未解析,无法确认暴雪娱乐会将下一代游戏名命名为《魔兽世界:战斗》。

暴雪娱乐是一家全球知名的电脑游戏及电视游戏软件公司,目前属于维旺迪(Vivendi)的子公司,其目前已经推出包括资料片在内的20款作品。其产品在电子游戏界享有极高的评价。其产品包括魔兽争霸系列,星际争霸系列以及暗黑破坏神系列,魔兽争霸及星际争霸均被多项知名电子竞技比赛列为主要比赛项目。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3)
75%
踩一下
(1)
25%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