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抢先保护“数字/字母.中国”域名

时间:2012-10-16 18:1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从本月15日起至10月23日的9天时间内,凡是域名后缀为CN的域名持有人均可对其CN域名提出升级申请,据统计,截止目前已收到诸多域名升级申请。

尊米网10月16日消息,从昨日零时起,“英文/数字.中国”域名优先升级期正式开启,根据规定,从本月15日起至10月23日的9天时间内,凡是域名后缀为CN的域名持有人均可对其CN域名提出升级申请,据统计,截止目前已收到诸多域名升级申请。

据悉,苹果公司为了避免升级期过后的抢注风险,在优先注册期间,已抢先申请了“Apple.中国”“iPhone.中国”“iPad.中国”“iPod.中国”等自主品牌域名。

相关人士也表示,设立优先升级期的目的就是为了让CN域名持有人提早保护相应的“英文/数字.中国”域名的权益。而此次域名开放也受到了极大的关注,其中包括微软、思科、英特尔和惠普等众多知名企业也提交了升级申请。

自2012年10月29日起,企业、机构和个人均可申请注册“abc.中国”、“123.中国”等形式的“.中国”域名。业内人士提醒,企业应充分利用这几天的优先申请权。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