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TRAFFIC第二轮拍卖开始 Saws.com卖出6万刀

时间:2012-10-16 18:0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国际域名产业锋会 T.R.A.F.F.I.C第 一轮拍卖中,域名Saws.com以6万美元成功交易,约人民币37万元。

国际域名产业锋会 T.R.A.F.F.I.C.第二轮拍卖已经开始,第三轮拍卖也将于本周三开始,而在第 一轮拍卖中,域名Saws.com以6万美元成功交易,约人民币37万元。另外,机器域名Machines.com卖出1400美元。


图:第二轮域名融资图

如图表所示,这些是即将在第二轮拍卖的域名。在拍卖的域名中,多以词组域名居多,而.com域名仍系主流趋势。

国际域名产业锋会TRAFFIC从2004年10月开始创办,目前已经召开了12届。通过近8年的发展,TRAFFIC会议已经成为国际域名产业,特别是域名投资领域最具影响力的会议之一。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Saws.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