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新仙剑OL》呼之欲出 启用百万域名打头炮

时间:2012-10-17 10:4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由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游戏巨作《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正式宣布启用花费90多万元收购的“仙剑”双拼域名xianjian.com,目前网站建设中。


网站页面

尊米网10月17日消息,据知情人透露,由上海骏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制作的游戏巨作《新仙剑奇侠传Online》正式宣布启用花费90多万元收购的“仙剑”双拼域名xianjian.com,目前网站建设中。

域名xianjia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xianjian.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xianjian.com注册于2000年,距今已有近12年的注册史。今年6月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有效期至2017年11月。其它主流后缀域名xianjian.cn、xianjian.com.cn及xianjian.net均已被注册,就连xinxianjian.com(新仙剑)、xinjianOnline.com及xianjianOL.com等相关的域名也均早已被他人注册。

据《新仙剑奇侠传Online》当前网站显示,该游戏是运用Unity3D引擎开发的中国风MMORPG游戏,由台湾大宇正版授权,仙剑之父姚壮宪监制,历时2年,融合了仙剑奇侠传1到5单机版中所有经典角色、场景、剧情、道具等,届时将再现经典。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新仙剑OL》,xianjia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