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思买推自主品牌平板电脑 相关域名被抢注

时间:2012-10-17 13:26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百思买正计划推出自主品牌的Android平板电脑Insignia Flex,价格估计在239至259美元之间,而域名InsigniaFlex.com在本月13日就已被注册。

尊米网10月17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百思买正计划推出自主品牌的Android平板电脑Insignia Flex,价格估计在239至259美元之间,而域名InsigniaFlex.com在本月13日就已被注册。

域名InsigniaFlex.com的whois信息
域名InsigniaFlex.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InsigniaFlex.com注册于本月13日,有效期至2013年10月13日。截止小编发稿前,其它后缀域名尚未被注册。

据了解,Insignia Flex平板电脑将采用谷歌Android系统,硬件方面则采用双核1GHz处理器、9.7英寸屏幕,能提供10小时的电池续航时间。该平板电脑还将提供摄像头,以支持视频会议,而重量将为1.45磅(约合0.658千克)。

百思买(BEST BUY)是全球最大的家用电器和电子产品的零售和分销及服务集团。其以物美价廉、易于使用的高科技娱乐产品提高生活品质为服务宗旨。并坚信遵循企业展望,执行企业使命将顾客的生活与科技完美的结合在一起。”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百思买,InsigniaFlex.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