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GIADA收购并启用品牌域名giada.com

时间:2012-10-20 09:53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佚名
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GIADA启用了品牌域名giada.com,据悉,该域名系收购所得。

意大利奢侈女装品牌GIADA启用了品牌域名giada.com,据悉,该域名系收购所得。

查询发现,giada.com域名早在1999年10月15日就已注册完毕,可谓高龄域名。据悉,该域名是通过易名中国中介收购的,域名信息在今年6月有过更新,现已续费至2018年。

随着电商的发展,越来越多的时尚网站被人们所关注。不少时尚网站也会大手笔收购域名,如此前美国时尚购物网AVE23.com就曾以9万价格收购23rd.com域名,香奈儿、Zara、H&M等知名品牌也很重视网站的域名保护。

GIADA简介:

GIADA非常强调服装穿着的舒适性,在材质的选择上非常地挑剔,昂贵、舒适的天然材质经过特殊处理,带给穿着者轻松无压迫感的感受。在简约之中呈现完美质感,就是GIADA的魅力所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GIADA时尚,giad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