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清华学生推“求吧”hold校内 聚焦求吧域名

时间:2012-10-23 17:38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虫儿飞
据悉,清华学生团队推出本地化实时交易平台“求吧”,目前他们的产品已经发布ios版。随着“求吧”的推出,“求吧”双拼域名qiuba.com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据悉,清华学生团队推出本地化实时交易平台“求吧”,在清华校园内进行区域性推广,目前他们的产品已经发布ios版。随新产品“求吧”的推出,求吧双拼域名qiuba.com也引起了人们的注意。

据了解,目前求吧提供的主要功能包括使用包含文字、图片在内的多种方式描述发布的任务;以地图标示精确位置并推送给周围的其他用户;当任务有反馈时会第一时间推送给发布者,而发布者和任务接手人之间也可以通过手机客户端一对一地进行交流等。查询域名whois系统得知,“求吧”双拼域名qiuba.com在2001年12月注册,至今已有超过10年的域龄。域名qiuba.com还有球霸、球吧之意,域名qiuba.cn/.com.cn/.net等也已注册完毕。


图:域名whois

据了解,同样是诞生在清华的“师兄帮帮忙”,目前已经向北京全部高校开放,使用域名sxbbm.com建站,是贴近东方校园文化的创意社区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清华学生,求吧,qiub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