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莫言醉”三拼域名报价67万

时间:2012-10-30 16:41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莫言醉”白酒商标由起初的600万现已抬高至1000万元的价格,就连对应的三拼域名moyanzui.com也自曝接到67万元的求购价。

尊米网10月30日消息,在莫言获得2012诺贝尔文学奖后,相关的商业产品价值也迅速飙升。“莫言醉”白酒商标由起初的600万现已抬高至1000万元的价格,就连对应的三拼域名moyanzui.com也自曝接到67万元的求购价。

域名moyanzui.com的whois信息
域名moyanzui.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域名moyanzui.com注册于本月11日,现有效期至2013年10月。其它主流后缀域名moyanzui.cn、moyanzui.com.cn、moyanzui.net以及moyanzui.org已于近期被抢注一空。

业内人士表示,莫言带来的相关产品的迅速蹿红具有一定的泡沫性,不排除故意炒作的嫌疑。对于盲目抢注域名的投资人来说,因为抢注域名背后潜藏着暴利,使得很多投资者趋之若鹜,但对于没人会买的域名,投资仍需谨慎。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莫言,莫言醉,moyanzui.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