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ZeniMax注册多个“Store”域名 或推游戏商店

时间:2012-11-02 11:34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消息人士透露,知名游戏开发商Zenimax Media公司本周通过品牌保护机构(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注册了多个与“Store”相关的域名。

尊米网11月2日消息,据消息人士透露,知名游戏开发商Zenimax Media公司本周通过品牌保护机构(Corporation Service Company)注册了多个与“Store”相关的域名,详细列表如下:

bethsoftstore.com
bethesdastore.net
bethesdastore.org
bethsoftstore.net
bethsoftstore.org
doomstore.net
doomstore.org
elderscrollssstore.com
elderscrollssstore.net
elderscrollssstore.org
falloutstore.com
falloutstore.net
falloutstore.org

whois查询,上述域名均注册于注册于10月30日,续费至2014年10月。

据了解,贝塞斯达软件公司(Bethesda Softworks.LLC)是ZeniMax Media公司旗下的子公司,专门开发和发行电脑游戏,其中《上古卷轴》(The Elder Scrolls)最受游戏爱好者的喜爱。业内人士猜测,此次ZeniMax Media公司注册域名的目的是在原有的网上商店(orders.bethsoft.com)的基础上,打造一个全新的网上商店。

百度百科:ZeniMax Media总部设立于华盛顿特区北部的全球知名游戏发行商。旗下拥有《上古卷轴》、《辐射》、《毁灭战士》、《雷神之锤》、《德军总部》、《狂怒和掠食者》等诸多游戏系列。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