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阿尔卡特成功仲裁品牌域名alcatel.com.cn

时间:2012-11-02 16:45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法国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近期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申诉,要求获得争议域名alcatel.com.cn的所有权,该案仲裁结果于今日公布,阿尔卡特公司成功获得域名alcatel.com.cn的所有权。

尊米网11月2日消息,法国阿尔卡特朗讯公司近期向亚洲域名争议解决中心申诉,要求获得争议域名alcatel.com.cn的所有权,该案仲裁结果于今日公布,阿尔卡特公司成功获得域名alcatel.com.cn的所有权。


争议域名alcatel.com.cn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争议域名注册于去年4月,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4月29日。

据了解,阿尔卡特公司官方域名alcatel.com注册于1992年,距今已有10年的注册史,早于争议域名的注册时间,并且争议域名中包含公司品牌商标“Alcatel”,被告存在恶意注册与使用的嫌疑。

阿尔卡特公司(Alcatel)创建于1898年,总部设在法国巴黎。阿尔卡特是电信系统和设备以及相关的电缆和部件领域的世界领导者。阿尔卡特的业务遍及全球130多个国家,拥有120,000名员工。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