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腾讯ZAM注册多个《英雄联盟梦幻联赛》域名

时间:2012-11-05 13: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日,曝光了腾讯旗下网站ZAM Network注册的《英雄联盟》的全新域名,其中包括:LeagueofLegendsFantasy.com、 LeagueofLegendsFantasy.net等。

尊米网11月5日消息,近日,曝光了腾讯旗下网站ZAM Network注册的《英雄联盟》的全新域名,包括:LeagueofLegendsFantasy.com、 LeagueofLegendsFantasy.net、LeagueofLegendsFantasyLeague.com、LeagueofLegendsFantasyLeague.net、LoLFantasyLeague.com和LoLFantasyLeague.net。

域名LeagueofLegendsFantasy.com的whois信息
域名LeagueofLegendsFantasy.com的whois信息

据了解,《英雄联盟》将引入“梦幻联赛”(Fantasy League)的游戏模式,按照业内人士的猜想,参与游戏的玩家可以选择他们喜欢的真实世界里的LOL选手组成自己的梦幻战队,如果玩家表现优异,可以获得相应的积分,但新模式的玩法细节等待官方正式发布。

欧洲游戏媒体ZAM今年3月被腾讯收购,收购金额尚未披露,同时腾讯公司也掌握着Riot Games公司的多数股权。

《英雄联盟》是由美国Riot Games开发的3D大型竞技场战网游戏,其主创团队是由实力强劲的Dota-Allstars的核心人物,以及暴雪等著名游戏公司的美术、程序、策划人员组成,将DOTA的玩法从对战平台延伸到网络游戏世界。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