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微信海外版.com域名取代.me 或进行战略调整

时间:2012-11-05 15:5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微信海外版域名wechat.me已停用,而wechatapp.com域名现已可访问,腾讯更换域名此举又是为何?

日前,据知情人士透露,腾讯微信海外版域名wechat.me已停用,而wechatapp.com域名现已可访问,腾讯更换域名此举又是为何?

今年4月,腾讯微信海外版启用了英文域名wechat.me,同时,还注册了多个相关域名,如wechatapp.com/wechatapp.us/wechatmessenger.com/wechatmessenger.us。而当时,这些域名有些尚未启用,有些仅仅作为跳转。而目前,wechatapp.com/wechatapp.us已经跳转至微信海外版首页。

腾讯在国内一直拥有广大的群众用户基础,微信在国内的发展也归功于腾讯广大的用户群体,此前,腾讯还曾高调宣布上线微信开放平台open.weixin.qq.com。然在国外,面对facebook、twitter等社交领域巨头以及其他更多的潜在威胁,微信在海外的发展情况就不那么乐观了。

此次微信停用.me域名而启用.com,是否意味着腾讯将进行战略调整,更改其产品定位,微信海外版未来的定位将会是应用还是平台呢?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