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苹果错失EarPods.com 转而收购EarPod.net

时间:2012-11-05 17:27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近期有网友发现,苹果公司收购了两个与“EarPods”相关的域名TheEarPod.com和EarPod.net,现域名已转至苹果公司名下。

 

尊米网11月5日消息,苹果公司在今年9月中旬发布了外型清新亮丽的新一代耳机——EarPods。近期有网友发现,苹果公司收购了两个与“EarPods”相关的域名TheEarPod.com和EarPod.net,现域名已转至苹果公司名下。

whois查询,与“EarPods”直接相关的域名EarPod.com、EarPods.com和AppleEarPods.com均在早年被注册,由域名投资人持有。其中,域名EarPods.com的持有人当前报价已超过200万美元。业内人士认为,按照苹果公司的惯例,不得不以天价收购上述域名。

EarPods具有线控功能和麦克风,极大的满足了人们对高品质音效的需求。佩戴轻松舒适、牢固,音质上乘,可与数百美元或更高价格的高端头戴式耳机媲美。还可以使用改进的线控来调节音量,控制音乐和视频播放,以及在iPhone上接听或挂断电话。

责任编辑:米尊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