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2012年10月份国内外域名交易排行榜前十名

时间:2012-11-06 17:43   来源:笨米网   作者:佚名
10月份国内域名交易排行榜,汽车品牌域名"奔驰"benchi.com交易价格居于国内排行榜首,国外排行中,英文单词组合域名webhosting.co.uk以500,000美元交易位于榜首。

笨米网近日发布了2012年10月份国内外域名交易排行榜前十名的记录。


图:10月份国内外域名交易排行TOP 10

从10月份国内域名交易排行榜中,我们可以看出从前几个月到目前成交的域名均属于极品双拼及硬通货类型域名排于前列位置,其中著名汽车品牌"奔驰"benchi.com交易价格居于国内排行榜首,交易价格为约10万人民币,于国内注册商附属交易平台爱名网10月17日以拍卖竞价方式成交。成交价格仅次于benchi.com的域名为极品4数字域名1222.com,成交价格为6.95万人民币,于金名网成交。接下来交易的双拼域名有jituan.com(集团)、taowen.com(淘问)、gongren.com(工人)、叠拼wanwan.cn(玩玩)等极品双拼域名。

国外排行中其中英文单词组合域名webhosting.co.uk含有网页主机之意,以500,000美元,约315万人民币于海外著名域名交易平台Sedo高价成交,位于榜首。而国外著名网站主机数据提供商webhosting使用的主域名是webhosting.info。居于第三位的奥地利国家域名pizza.at,是众所周知是全球出名的比萨饼以高价75000欧元,约61.3万人民币结拍,这比萨饼还真不是一般的贵,一般人还真吃不起。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