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传当当电子书欲独立 edangdang.com受热捧

时间:2012-11-12 11:59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金昭”报料,当当网为进一步做大电子书销售业务,据说会启用独立域名,而具体会是什么域名,我们还不得而知。

尊米网11月12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金昭”报料,当当网为进一步做大电子书销售业务,据说会启用独立域名,关于具体会是什么域名?目前为止还不得而知。目前,当当网电子书频道采用的是二级域名e.dangdang.com,在不脱离“当当”品牌的情况下,域名edangdang.com成了不二之选。

据查询,域名edangdang.com注册于2005年5月,本月9日注册信息发生变更,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其它主流后缀域名edangdang.cn/.com.cn/.net均已被注册,大多数在坊间域名投资人手中。

据域名edangdang.com持有人称,几年前曾有人出价2万元购买该域名,因报价未达预期,最后没能达成交易。而后当当网就注册启用了有11位字母的域名—dangdangbao.com,但因用户体验度不佳,现在已经放弃使用。

当当网是北京当当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营运营的一家中文购物网站,以销售图书、音像制品为主,兼具发展小家电、玩具、网络游戏点卡等其他多种商品的销售,总部设在北京。2010年12月,当当网首次登陆美国股市,吸引了全球投资者的目光。当当网官网域名dangdang.com,在1999年8月注册,至今已有13年的注册史,域名dangdang.com.cn/.cn为当当网保护性持有。

Dangdang.com是当当网的品牌域名,当当网旗下相关频道站点大都依附dangdang.com上线运营。2011年12月,当当网电子书平台启用二级域名e.dangdang.com上线,其包含200余家出版社旗下5000部资源,90%售价在每本10元以下。今年6月,当当网又推出“当当分享”平台,启用的也是二级域名f.dangdang.com,与“当当分享”相关的4拼域名dangdangfenxiang.com被抢注。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50%
踩一下
(1)
5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