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厦门金宝莱放弃3P域名 启用新域名差强人意

时间:2012-11-12 18:0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近日,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网站正式启用非主流域名xmjbl.cc,却放弃了原来的三拼域名jinbaolai.com.cn。

据悉,近日,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网站正式启用非主流域名xmjbl.cc,而原域名是jinbaolai.com.cn。

据了解,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有限公司原域名是“金宝莱”三拼域名jinbaolai.com.cn,现在启用非主流域名xmjbl.cc,“.CC”原为国别顶级域,特指Cocos (Keeling) Islands岛国,但现在已被广泛应用为一般网域。网友认为 新域名并没有优势,甚至有些差强人意,而为何金宝莱要抛弃三拼.cn域名,而启用非主流域名我们就不得而知了。

厦门金宝莱整体家居有限公司成立于1997年,是一家集产品研发、制造、销售、设计及系统服务为一体的国内著名家居企业,拥有“金宝莱”自有品牌,已发展成为中国华东地区整体家居行业的龙头企业及国内整体家居行业的著名企业。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33.3%
踩一下
(2)
66.7%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厦门金宝莱,xmjbl.cc,jinbaolai.com.c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