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染香”曝360.com.cn将易主 买家身份神秘

时间:2012-11-13 13:42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国内知名的时事评论人“染香”微博报料称,域名360.com.cn可能会在近日交易,买家身份神秘,其猜测可能是京东或是奇虎360。

尊米网11月13日消息,据国内知名的时事评论人“染香”微博报料称,域名360.com.cn可能会在近日交易,买家身份神秘,其猜测可能是京东或是奇虎360。


微博信息(截图)

据查询,域名360.com.cn注册于2003年6月,距今已有9年的注册史,现域名有效期至2013年6月。

据了解,域名360.com.cn的持有人是国内某设计公司的负责人王某,由于该域名与奇虎360安全卫士官网所使用的域名(360.cn)前缀相同,一时之间,该消息引起业内人士的广泛关注。另一相同前缀的域名360.com则在2010年被国外公司沃达丰收购并启用,而域名360.net早期曾用于国内某企业信息平台,之后因经营不善关闭网站,域名也几经易手流落国外。

早在今年2月时就有报道称,域名360.com.cn持有人开价120万元出售该域名,但域名有价无市,至今仍未成交。而相关的域名专家对360.com.cn的估价在六位数左右,看来要以持有人开出的120万卖出还是有一定的难度。毕竟.com.cn后缀的域名相对于.com和.cn这些主流后缀来讲,会有一定的价值落差,而这类型后缀的域名在国内有超过百万的成交案例也是屈指可数。

数字类域名因其简单易记等特性,一直被域名投资人和互联网公司所津津乐道,无论是在国内还是国外的域名交易市场,一直属于硬通货,数字域名在被应用的案例上更是多得数不胜数。由于奇虎360是360.com.cn的最大潜在买家,而在众多的互联网公司里,360较于注重在域名产权的保护,之前已无缘错失了360.com和360.net的奇虎360这次是否会有动作呢?该域名最终将花落谁家,是否会引起周鸿祎的关注而被做保护性收购呢,或者中间会闯出一匹黑马来进行低调收购?这些暂且还需要时间的验证,就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