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高朋携微信推“微团购” 相关域名被抢空

时间:2012-11-14 15:36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赖JoQin
腾讯旗下团购网站高朋目前正与微信合作,或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推出微信团购平台,据查询,“微团购”相关域名均已被注册。

据网友透露,腾讯旗下团购网站高朋目前正与微信合作,或将于11月底或12月初推出“微信团购平台”。高朋对该产品命名为“微团购”,将来新浪微博要是推出团购那应该怎么命名?

据悉,微信团购平台将由高朋网独家运营。高朋对该产品命名为“微团购”。“微团购”三拼域名weituangou.com在2010年被注册,已经续费至2015年。其他主流域名weituangou.cn/.net/.com.cn均被注册一空。

据该知情人透露称,平台有可能随着新版微信更新而推出,高朋将独家负责该平台运营。未来高朋将可以直接利用微信的资源优势进行精准营销。

对此,某团购移动端负责人认为,微信是个开放的信息渠道,腾讯应该不会做格局很小的事情,也就是说其他家团购企业也可以在上面玩的。不过如何增加关注用户会是个问题。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