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LG抢注lgkidspad.com域名 推儿童平板

时间:2012-11-23 11:44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猫耳控
日前,LG在韩国市场推出了一款专门面向儿童用户的平板产品Kids Pad,域名kidspad.com早在1999年就已注册,相关后缀如kidspad.cn/.net等也已被注册。

日前,LG在韩国市场推出了一款专门面向儿童用户的平板产品Kids Pad。而这款专门为儿童打造的平板的域名注册情况又如何呢?

查询发现,域名kidspad.com早在1999年就已注册,相关后缀如kidspad.cn/.net等也已被注册,而lgkidspad.com域名也在今年10月30日被注册,为LG公司持有。

据LG官方宣称,这款产品是专门面向3-7岁儿童的数字产品,将充分激发儿童的好奇心,同时,这款平板电脑将使用无毒材料,支持亮度自动调节,机身也进行了加固,以免儿童不小心将它摔在地上。目前仅在韩国小范围试销,首批出货量为2000台,售价为299000韩元,折合人民币约1704元。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