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中文网站“南非侨网”启用sa2cn.com上线

时间:2012-11-26 10:45   来源:新华网   作者:佚名
南非侨界创办的中文网站“南非侨网”2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上线开通,启用sa2cn.com。

南非侨界创办的中文网站“南非侨网”22日在南非约翰内斯堡正式上线开通。

“南非侨网”总裁韩芳介绍说,“南非侨网”的网址为sa2cn.com,主要栏目包括南非新闻、南非华人、国际要闻、中国新闻、非洲资讯和投资指南等。“南非侨网”力争为南非侨界提供真实、客观、全面的新闻资讯,为华侨华人提供各种生活便利服务,在中国和南非间架起一座信息交流的平台。

中国驻约翰内斯堡总领事李江宁说,南非目前约有30万华侨华人,“南非侨网”的开通将进一步丰富南非华文信息资源,希望“南非侨网”准确及时和深入报道中国重要的内政外交活动和社会事件,为加深领区广大华侨华人对祖(籍)国的了解和认识打开一个重要的窗口。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南非侨网,sa2cn.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