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贝尔媒体注册带fuck域名 保护品牌需防低俗

时间:2012-11-29 18:12   来源:易名中国   作者:梦柯
据悉,贝尔媒体(Bell Media )在11月27日时,一口气注册了多个域名,此类域名包含suck、hate、fuck等字眼,贝尔媒体为保护品牌,及时出手,免得此类“低俗”域名落入他人手中。

据悉,贝尔媒体(Bell Media )在11月27日时,一口气注册了多个域名,此类域名包含suck、hate(厌恶)、fuck等字眼,贝尔媒体为保护品牌,及时出手,免得此类“低俗”域名落入他人手中。

此次注册的域名分别是:bellmediasuck.com、bellmediasucks.com、ctvsuck.com、ctvsucks.com、fuckyoubellmedia.com、ihatebellmedia.com、 ihatectv.com、ihatemuch.com、ihaterds.com、ihatetsn.com、muchsucks.com、rdssuck.com、tsnsuck.com。从注册的域名来看,此类域名多数带有挑衅,谩骂之意,落被他人抢先注册了,后果不堪设想,相信贝尔媒体也是基于此种考虑。

其实,多数企业保护品牌,有的则像贝尔媒体一样,注册多个域名,有的企业晚一步了,就通过仲裁或是收购等方式拿下域名,如微软推出新应用搜索引擎Bing时,就几乎拿下了Bing国别域名,如Bing.com.au、bing.co.nz、bing.ca、bing.sg、bing.hk、bing.de、bing.fr等,谷歌就曾仲裁回两Typo域名googla.com和 googleim.com。

贝尔媒体简述:贝尔媒体是加拿大最大的多媒体公司,贝尔媒体目前拥有28个常规站,包括CTV、在加拿大排名第一的电视网络,还经营者30个专业频道,33个广播站,数十个网站。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相关内容关键词:贝尔媒体,fuckyoubellmedia.com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