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曝小米低调收购“米云”域名miyun.com

时间:2012-11-30 14:0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域名论坛网友“blacktwd”报料,小米公司收购了一个与“云”相关的域名miyun.com,可以视为“米云”,而该域名的原持有人正式资深域名投资人蔡文胜。

尊米网11月30日消息,据域名论坛网友“blacktwd”报料,小米公司收购了一个与“云”相关的域名miyun.com,可以视为“米云”,据悉,该域名的原持有人正是资深域名投资人蔡文胜,但其并未提及交易价格。截止小编发稿前,该消息尚未得到买卖双方的证实。

域名miyun.com的whois信息
域名miyun.com的whois信息

whois查询,该域名注册于2001年11月,距今已有11年的注册史,现域名有效期至2021年。而最近一次注册信息日期是今年10月7日,如消息人士透露的信息真实可靠,估计域名是在该日期内完成交易的。

此外,“blacktwd”还声称,小米还拿下了两个“OS”域名,分别是mios.cn和mios.com.cn。据查询,两域名均是在2007年注册,持有人正是北京小米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而mios.com注册在1996年11月,至今已有16年。由国外域名投资人持有,并且已经建站。

小米手机的疯狂热销,无不被其它国产手机生产商羡慕。而近日,小米推出的电视机顶盒却遭到了“封杀”,小米又成了人们广泛关注的焦点。而此次又收购了三个域名,不知道雷军(小米CEO)又要搞什么名堂,莫非正如域名miyun.com诠释的含义一样,小米下一步打算进军手机云领域?但这一切仅是猜测。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