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百度低调收购“今晚看啥” 四拼域名成看点

时间:2012-11-30 14:58   来源:尊米网   作者:汪玲
据有关媒体透露,百度在一周前低调的收购了影视剧搜索及推荐服务“今晚看啥”的团队,并入百度垂直搜索部,收购价格暂未获知。其中“今晚看啥”域名成了本次收购的一大看点。

尊米网11月30日消息,据有关媒体透露,百度在一周前低调的收购了影视剧搜索及推荐服务“今晚看啥”的团队,并入百度垂直搜索部,收购价格暂未获知。其中“今晚看啥”域名成了本次收购的一大看点。据了解,“今晚看啥”启用的正是四字拼音域名jinwankansha.com。

whois查询,该域名注册于今年3月,本月26日注册信息曾发生变更,现域名已续费至2014年3月。其它主流后缀域名jinwankansha.cn/.com.cn/.net/.org均已被抢注一空。

从域名策略的角度看,现大多终端钟爱双拼域名,三拼域名因其更能完整的诠释含义,大有后来者居上的势头。而四拼域名应用的实例相对较少,但在众多网站中,四拼域名网站也不乏优秀者,例如:美食美刻(meishimeike.com)、糗事百科(qiushibaike.com)和暴走漫画(baozoumanhua.com),这些网站也是很受用户欢迎的。而域名jinwankansha.com,也颇具特色。

“今晚看啥”是一个电影领域的垂直搜索引擎,支持多样化搜索和个性化推荐,将电影资源聚合到一起,为你看电影提供决策。“今晚看啥”是由胡一川和汪冠春的创业项目,于今年6月份上线。之前已经获得了天使投资人徐小平的投资。

责任编辑:晓楠 

顶一下
(1)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