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 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暴雪再注新域名 或为推新项目做准备

时间:2012-12-03 10:26   来源:凯恩之角   作者:网络
本周,Fusible披露的消息称暴雪于11月26日又注册了一个全新的域名,ProjectBlackstone.com。黑石似乎是暴雪新项目的一个绰号,正如尚未公布的新一代大型网游被称为泰坦项目。

近一段时间以来,暴雪在域名注册上动作频频。十月底,暴雪开始集中注册了 HeroesofWarcraft 系列域名,其中包括了中国域名 .cn,而且根据国外媒体消息,暴雪正在就 HeroesofWarcraft.com 的归属问题提起申诉,希望能获得这一域名。同时,暴雪还收购了名为“魔兽争霸战网” WarcraftBattles.com 的域名,并抢注了“魔兽争霸英雄”的英国域名 HeroesofWarcraft.co.uk等。外界普遍猜测暴雪似乎在为《魔兽争霸》系列推出新作在做准备。

而本周,Fusible披露的消息称暴雪于11月26日又注册了一个全新的域名,ProjectBlackstone.com。黑石似乎是暴雪新项目的一个绰号,正如尚未公布的新一代大型网游被称为泰坦项目,而暗黑3之前被成为九头蛇项目一样。仅从纯推测的角度而言,黑石这个绰号似乎与魔兽世界关系颇为紧密。在魔兽世界里有一个戒指,一名NPC还有一座桥都被称为黑石。也许这就是魔兽世界新一代的资料片?当然黑石也很容易令人联想到暗黑里的黑灵魂石,又或许这是暗黑系列的资料片代号?又或者说暴雪其实是在为《黑色荆棘》(Blackthorne)的续作在做准备?

事实证明,暴雪在推出新游戏前多会在域名上有所动作,这也成为外界推测暴雪游戏开发计划一个出发点。最近的例子就是在暗黑3公布前暴雪针对暗黑系列域名的一系列动作,包括与主域名diablo3.com的持有者达成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2)
100%
踩一下
(0)
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汪玲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2-12-13 08:12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