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行业新闻 域名应用/周边 抢注/争议报道成功交易报道 拍卖叫价新闻 域名时事评析 域名商家动态 域名人物档案
返回首页

域名guo.com5万美金结拍

时间:2012-12-07 10:30   来源:域名城   作者:BLEM
据悉,备受关注的姓氏域名guo.com成功拍卖,最终的成交价格为5万美金,折合人民币31万多元。

12月7日消息,据悉,备受关注的姓氏域名guo.com成功拍卖,最终的成交价格为5万美金,折合人民币31万多元。

域名guo.com的whois信息
域名guo.com的whois信息

众所周知,前几日liao.com以74万多元的价格震惊整个域名行业,要知道当时该域名拍卖所设保留价不过40多万元,最终的价格显然大大超出了预期,此次guo.com的拍卖自然也会成为万众焦点。

whois信息显示,guo.com注册于1996年,除姓氏域名外,guo.com还是标准的单拼域名,锅、国、果等众多含义实属精品,5万美金的价格并不虚高,目前其两cn后缀中,guo.cn不能注册,guo.com.cn目前在国内公司手上并未启用。

责任编辑:admin 

顶一下
(0)
0%
踩一下
(1)
100%
------分隔线----------------------------


发布者资料
晨云 查看详细资料 发送留言 加为好友 用户等级:高级会员 注册时间:1970-01-01 08:01 最后登录:2013-04-24 10:04
推荐内容
赞助商广告